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爱情从来不会是个如水流一样的顺流。在河里,凡是都会有小石头或一些阻碍。只要有毅力,没有事情是不能解决的。

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们会有那么一天会如此的遥远。我不敢说我用100%的心去爱你但我从来没把你忘了。到今天,我还是想着你。我真的想念你的撒娇,你的温柔,你的一切。我真希望你是那位走上我布置的红地毯。我真希望我能带给你一个美满的家庭。我真的希望你会是我孩子口中的妈妈。但,我的希望可能不会在实现了。它会是一个回忆或一个定局,只有命运会知道。我真后悔听你妈妈的话。我真希望我们能从新在来。这次,我不会在放手了。我不会完全听你的,但我已经做好改变的心了。请在次的相信我,在次的把你的手和心,交给我。让你离开是我最大的遗憾。希望你回来。

真心爱你的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