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没你帮我带路,我哪能好好的过?叫我不要想你,哪有那可能?我们是如何走过这岁月,你不把它当一回是吗?我的改变是为了配合你的生活,配合你的家庭。不能不想,不能不哭。离开是我不想做的选择。我是想不认你为难而做的决定。我想认你好好的面对你妈妈认后,在次和你在来过。没想到,你放起了我,放起这感情。我不要把这感情认于回忆。我们还有很多事没做,很多计划没完成。我不想过一个没有你的生活。

我知道现在的你过得很好。你能回想我们做过的事吗?请你不要认我在次失望。我知道我辜负你,但那不会在发生了。我请求你给我那机会。我真不知道我能在忍耐多久,我整个人可能在也控制不了了。真没机会了吗?我看我只能每天以泪洗脸,认我入眠。

对不起,我无法再忍耐了。我没办法现在只能哭。